今天8/2天氣熱爆,新竹氣溫居然高達38度以上
是地球發燒了嗎??真恐怖ㄟ 熱呀~~~~~~~~!!!
原本今天跟同事阿峰約去新竹17公里海岸線騎腳踏車
因為天氣太熱了,他取消了等天氣較涼一點再去
但我真的想去看看,下午3點半開著我的可愛小銀,
冒著中暑的生命危險,還是自行去了
因為第一次要騎,到了南寮先找一間租腳踏車店, 店家有好多
腳踏車鈴玲瑯滿目,單人車.協力車.四人有篷車...........
於是找了一家還算便宜單人車才80元 不限時間 還附送一罐礦泉水
一路升風景真的很美,我一定要騎到終點,相簿裡有相片喔!!!
全長17公里,來回共34公里ㄟ,我居然有那個毅力能把它全程騎完
對我第一次騎腳踏車的人能把他騎完,個人覺得很厲害了,
或許34公里對別人來說可能不算長吧
不過第一次體驗覺得還不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