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的效應已延燒到我們公司囉
原本只有想安排排休,休個無薪假就好了,真是沒有想到........
唉!!今天真是個不詳的日子呀!!昨天聽說今天要第一波裁員
沒想到是真的!!今天凌晨老闆就傳了一封簡訊,
今天上班的一位同仁將被裁員了(今天我也有上班)
但老闆卻不明說是哪位同仁,讓大家的心情都非常不安,睡的也不好了
公司真的非常殘忍,今天一進公司就有一股哀傷加詭異的氣紛
沒想到真的有人將被裁了, 我們部門不管誰被裁,我都會很心痛
更絕的是一公布名單,馬上叫你簽字走人,一點人情都沒有,
好歹也讓同事送送那位同仁,再讓他走吧
大家當同事也都兩三年哦!!不管感情有無深厚!!起碼也一起努力過
聽說還會有第二波及第三波,下一位被裁的也不知是不是自己
一切聽天由命了,真希望大家都不要再被裁了!!
景氣呀景氣!!希望你快快好轉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