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假期被下雨天給破壞了,哪都不能去,兩天都沒出門
今天晚上雨停一些,去買了三顧茅廬滷味當晚餐吃
買完滷味,走在路上時,很近的聽到一聲"叭"~~~~~~~
兩台汽車就在我旁邊差點撞上,後來一台往後退一點
原本想說他要禮讓另一台車,沒有想到後退的那台車,
打開了車窗,拿了一瓶礦泉水,丟向了另一部車
另一部車車主氣不過,下了車找丟礦泉水的那個人
沒想到兩人就在我面前打了起來,更誇張的事
丟礦泉水的那個人,旁邊居然有1-2個槍手跑出來幫他
我就看到2-3個人就地拿起旁邊的木棒,聯手打一個人,
天哪!!真慘!!當時的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聽到被打的那個人可能被打到受不了,在哪裡喊道歉
我就趕快脫離那恐怖的現場,那畫面簡直像電視的暴動一樣
所以開車的朋友,一定要小心呀 ,開車千萬不要跟人家起衝突ㄟ
萬一哪一天碰到"拿槍拿刀"的人下車 ,那可就不好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