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一個人的時候會很寂寞與無聊!!
我個人認為是不會的 一個人可以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
想要去哪就去哪 不會有太多的意見 也不用去遷就人家
一早睡到10點多起床 起床後想說今天要做瞎咪好咧
今天心血來潮 自己開著我的愛車去了台北
將自己的愛車放在捷運站 坐著超方便的捷運
要去哪裡咧 去很久沒去的西門町好了
因為在拍賣網站上 有一家賣衣服的店家 就在西門町
店名叫做"STAR WORLD" 賣男生的衣服居多 也有賣女生的喲
於是就在這家店 給他拜了一見外套 這是我的戰利品 呵呵 *_*
走著逛著 又看到一家專賣 Lee Cooper Big Train EDWIN 連鎖店
正在做特賣會 雖然是去年的衣品 一件外套超便宜的
於是心想好吧 冬天快到了 把外套買齊好了
於是在這家店又給他拜了 一件Big Train 外套 這又是另一個戰利品
一個人去逛街也不錯 想逛哪久逛哪 不用等來等去
不過一個人逛街也是有缺點的 看到一家不錯的店如果沒人的話
自己就不太敢走進去 如果兩個人一起逛的話至少可以壯膽去逛
呵呵 所以想要逛街的朋友們 可以找我去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